视频-12运圣火点燃全程录播 李永波火炬尴尬熄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18:23 来源:B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第十二届全运会

简介: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16点,第12界全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在开幕式最后,全场迎来了最为神圣时刻——全运圣火点火仪式。首先由历届辽宁籍的奥运冠军,包括王丽萍、庄晓岩、丁美媛、王楠、张宁、杨昊、王娇、李娜[微博]、孙玉洁等,他们三人一组,每人手持一把火炬,在场内进行传递。

  经过数组传递后,三把火炬传递到辽宁籍的功勋教练李永波、王义夫、刘永福等三人手中,这三名教练再把火炬传给三个辽宁籍的社会先进人物,学雷锋标兵郭明义、神十航天员张晓光和优秀基层干部刘开周。这些代表正能量、体现中国梦的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再用火种点燃12名少年手中的火炬(每人点燃4个少年手中的火炬)。这12名少年火炬手再点燃12个圣火盆,最后汇聚到主火炬台,预示着第十二届全运会隆重开幕的圣火盆高高升起。

  圣火点燃过程中有一幕小插曲,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火炬熄火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