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川环球记录片首播 揭秘惊心动魄之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10:09 来源:新浪体育讯

简介:

  8月12日,记录航海英雄郭川历经138天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的记录片《奥德赛之旅》作为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红牛露天影院的开幕影片,于当晚进行了首映。

  2012年年11月18日,中国航海勇士郭川孤身一人驾驶“青岛号”从家乡青岛出发,在138天的艰苦航行中,先后穿过赤道,经合恩角、好望角,最后穿过印尼巽他海峡返回青岛,总航程21600海里。他不仅成为第一个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伟业的中国人,更创下40英尺级帆船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的世界纪录。

  36分22秒的纪录片记录了郭川环球航行的点点滴滴,“兼职摄影师”郭川在航行之余,用镜头记录下了这惊心动魄的环球之旅。有登顶“海上珠峰”洒英雄泪的激动,有妻子孩子通过视频庆祝生日、共渡除夕夜的感动,也有遭遇热带风暴的惊险……此外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首次曝光,每分每秒,都见证着一个中国航海历史的谱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