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修堂:叶诗文出问题非坏事 孙杨为国争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18: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结束了巴塞罗那世锦赛之旅的中国游泳队分成两批抵达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机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尚修堂首先总结了此次比赛:“这次比赛,比较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奋斗目标,3-5金吧。特别是孙杨,中国历届世锦赛男子拿三块金牌,他是第一人。我们还第一次拿到了最佳男运动员奖。所以我们对这次世锦赛的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为明年的亚运会、2015年世锦赛、里约奥运会具有非常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此次比赛,奥运冠军叶诗文表现不是很理想,在200米和400米混合泳上双双无缘奖牌。对于小叶子的状态,尚修堂表示:“大赛吧,总是有得有失。取得过好成绩的队员相比而言压力也大一些。奥运会也好,上海世锦赛也好,小叶子长期都是去拼别人。现在就是被动一些,被别人拼,当靶子。所以比赛难度比较大,不是她训练不行,也不是心态不行,而是一种综合性的效应。不能说就是她压力大,这只是一个方面。可能和整个周期的训练、安排,特别是赛前的安排有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