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继科巴黎市政厅互动 赞球迷望再夺桂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15: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第52届巴黎世乒赛

简介:

  法国当地时间5月11日晚上19点左右,第52届世乒赛男子单打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张继科作为赛会4号种子被抽到了四分之二区,顺利的话张继科可能在第三轮碰上队友樊振东,如果一路过关,8强也许会遭遇奥恰洛夫。谈到抽签情况,张继科重复了自己之前一直强调的,“摆正心态,一场场准备就好。”

  张继科是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因此他今天受到组委会邀请,和女单卫冕冠军丁宁一起来动巴黎市政厅出席抽签仪式。在抽签开始之前的互动环节,张继科听完主持人用英语抛给自己的问题,不等翻译,就当着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微博]、巴黎市政厅有关领导、法国传奇球星盖亭等嘉宾的面做了一番幽默的回应,而这份幽默里也带着大满贯先生近期并不多显露的超强霸气。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