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巴马讲话中字版:找到凶手 绳之以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07:13 来源:美联社

所属专辑: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6日,波士顿马拉松赛现场发生爆炸案,多人伤亡,引发全美和 全世界的强烈关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11分(北 京时间今晨6点11分)分通过电视发表全国声明,号召所有人为死伤者祈祷, 他同时表示会找出凶手,将罪犯绳之以法。

  “我跟FBI局长罗伯特-穆勒通电话了解了最新情况,我知道有多人伤亡,请大家 跟我一起为死伤者祈祷,”奥巴马说,“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谁干的这个事情,也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但我们会找出犯罪嫌疑人,找出他们这么做的原因 。”

  奥巴马同时还赞扬了波士顿这么城市,爆炸案发生后,很多民众随即赶赴爆炸 地点,献血、救助,为受伤者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波士顿是一座顽强和韧性的城市,它的人民也是如此,”奥巴马说,“毫无疑问 ,我们会彻底调查此事,任何参与此案的个人和团体,都将受到正义的严惩。”

  在整个声明过程中,奥巴马都没有提及“恐怖袭击”的字眼。他做完声明后,现 场同时有几名记者大声提问:“这是不是恐怖袭击?”奥巴马并没有做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