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归首轮大胜中国德比 梁文博用胜利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23:52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简介:

  3月26日,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梁文博对阵鲁宁,他用一场大胜为自己庆生。

  首局小将鲁宁敢打敢拼,连续上手,持续保持场上领先。但梁文博在彩球收官阶段表现神勇,单杆清光彩球以65-54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鲁宁卷土重来,凭借单杆41分在彩球收官阶段以61-30完成超分。梁文博多次制造障碍球未果。鲁宁打进制胜粉球,将局分扳平。第三局梁文博单杆76分,再度将比分反超,2-1。 梁文博愈战愈勇单杆126分拿下第四局,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梁文博再续神勇,利用超强局面掌控能力牢牢控制场上局面。尽管鲁宁苦苦追赶,但在火力全开的梁文博面前依旧显得无能为力。最终梁文博再下两城以5-1大比分获胜,进入正赛首轮。随后梁文博将对阵悍将宾汉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