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濛遭韩国选手碰撞出局 教练看台怒喊why?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13:57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简介: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13年国际滑联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在匈牙利的德布勒森揭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名将王濛在半决赛与对手身体发生碰撞,被判犯规,遗憾无缘决赛。

  此次比赛是王濛时隔三年重新站在世锦赛的舞台。1500米并不是王濛的强项,但08年世锦赛上她也曾经加冕。今天的1500米预赛中,王濛被分在第六小组,以2分40秒258的成绩位列第一,顺利晋级。

  半决赛,王濛被分在第一组上场。本组共有六人,除了王濛外,还有韩国的朴胜义、加拿大的圣格莱斯、意大利的方塔娜等名将,前两名晋级决赛。

  比赛中,王濛出发不占优势,在比赛还有四圈时,排名第二位的朴胜义内道强行超越领先的王濛,两者再次出现了曾在世界杯比赛里多次发生的“肩并肩”的问题,两人的这次碰撞导致王濛瞬间跌落至最后一位。王濛最后一个滑过终点,最终成绩显示,朴胜义和圣格莱斯晋级决赛,王濛被判犯规。

  从转播画面上看,中国队主教练李琰情绪激动,她对裁判大喊着,从口型看应该是“Why”(为什么)。

  好在,周洋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受到影响,以2分21秒802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范可新[微博]在预赛出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