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非媒体绘制枪击现场图:戴假肢连射4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22:22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4日,26岁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家中将超模女友瑞瓦枪杀,随即被警方逮捕。警方称,皮斯托瑞斯所开4枪是穿过浴室门后击中女友的。皮斯托瑞斯辩称自己是把女友当成窃贼,所以误杀了她。但警方并不承认这一说法。北京时间2月20日,皮斯托瑞斯的保释听证会进入到第二天,控方首席检察官认为,皮斯托瑞斯在开枪前就知道浴室内的人是自己的女友。而随着案情的深入,案发现场的细节也越来越多地被披露出来,警方称,根据弹道分析,皮斯托瑞斯是戴上了自己的假肢后,站在浴室门外向内射击。警方同时还说,皮斯托瑞斯的邻居在枪声响起前曾听到皮斯托瑞斯家中有争吵声,随后才听到了枪声,而且在第一声枪声响起17分钟后,才听到了另外3声枪响。对于皮斯托瑞斯是否应该被保释,南非的媒体和民众分成了两派。南非当地媒体根据警方提供的细节以及皮斯托瑞斯家中的户型图,绘制了枪击案现场的情况。

  目前整个案件仍在调查中。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