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或因肩伤无法赴澳训练 央视:望成熟一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12:37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孙杨与十年恩师闹分手

简介:

  2月6日午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快讯》对孙杨的情况继续关注,报道称昨天孙杨接受了身体检查,结果如何还要等待官方答复,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孙杨很有可能无法赴澳大利亚训练。主持人最后评论道:“事情的多样化出现了诸多版本,真假扑朔迷离。有一点需要明确的是,孙杨称自己肩部有伤,因此影响了正常训。其实肩伤是游泳运动员常见的职业病,很多运动员都能够克服一些伤病,保证训练的常规化。孙杨自己也曾经克服过种种伤病和困难才最终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科学训练是教练的职责,克服心理症结是运动员超越自己的素质。我们不想说的太多,只是希望孙杨能够成熟一点,坚强一点。”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