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锐武:征途》第九集 RUFF7冠军赛八仙过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16: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锐武终极格斗

简介:

  《锐武:征途》第九集主要讲述的是张美煊、尚志法、吴成杰、袁春波、吴昊天、阿听韩胜呐、赵子龙和孔韩冬等八位选手在RUFF 7冠军淘汰赛对决之前的故事。

  对于八位运动员来说,赢得RUFF 7是极其关键的,因为这个胜利能把他们推上中国首个MMA全国冠军赛事——2013百万争霸赛的席位。

  轻重量级选手赵子龙对与孔韩东的比赛寄予厚望。曾获得两届散打全国冠军的他希望在辉煌的职业生涯成就中再添一个MMA冠军。他期待有机会能与已晋级百万争霸赛的宿敌李吉祥再次交锋。

  而RUFF 7对于孔韩东来说毫无压力,能有机会与散打英雄赵子龙交手令他十分兴奋。

  羽量级选手吴成杰和袁春波也要争夺冲击百万争霸赛、与分区领袖王冠一决高下的机会。

  吴成杰在锐武擂台一场未失,惯用地面打击招式的他将遭遇队友、室友兼训练伙伴袁春波,他们的友谊将在比赛当晚转化为激烈的争斗。

  轻量级分区的吴昊天和阿听韩胜呐都希望能在百万争霸赛上与罗德卡波尔再次交锋,因为两人都曾在2012年早些时候输给过卡波尔。

  韩胜呐在锐武擂台上已经尝过两次胜果,而吴昊天仍在期待他的锐武首胜,还不得不肘部带伤出战。

  蝇量级的张美煊和尚志法将在57公斤级冠军淘汰赛上狭路相逢。

  两人都曾以非一致性判定输给过已晋级百万争霸赛的刘平原,无论是张美煊还是尚志法都期待有机会报一箭之仇。他们都渴望得到2013百万争霸赛的席位,但能晋级的却只有一个。

  谁会挺进中国首个MMA全国冠军赛事?而谁又会败兴而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