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锐武:征途》第八集 RUFF6吴成杰VS赵额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09: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锐武终极格斗

简介:

  《锐武:征途》第八集主要讲述的是羽量级选手吴成杰和赵额日得木吐在RUFF 6对决之前的故事。

  吴成杰,21岁,来自中国东北黑龙江省,受训于哈尔滨龙云综合搏击俱乐部。从散打转型为MMA的他形成了出色的地面打击风格,将试图运用扳倒后的猛烈肘击来击败对手,从而向2013百万争霸赛更进一步。

  吴成杰离家念书时仅有13岁,从19岁起开始MMA职业生涯,他的老练远远超出21岁的年龄。吴成杰现在希望能捧起中国第一个羽量级全国MMA冠军头衔,使遍布在亚洲各地的家人重新团聚。他的母亲目前居住在韩国而姐姐则居住在中国南部的广州市。

  赵额日得木吐,在RUFF 4锐武首秀以“当晚最佳KO”击败塔依尔,几乎在羽量级分区称王。然而口部撕裂伤和多处缝合迫使他退出RUFF 5。赵额日得木吐正期待着战胜吴成杰,赢得2013年百万争霸赛的席位。

  土生土长自内蒙古草原的赵额日得木吐十几岁就迷上了散打和武术,最终辍学去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昆明市的云南省散打队接受职业训练。赵额日得木吐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站立,准备在呼和浩特家乡父老面前收获第二次胜利。

  吴成杰能利用对手有限的地面招式来取胜吗?还是赵额日得木吐会奉献出他的第二记直接KO呢?

  让我们看看这两位MMA选手如何在锐武擂台上为荣誉而战,感受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征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