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锐武:征途》第七集 RUFF5吐尔逊VS姜龙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12: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锐武终极格斗

简介:

  《锐武:征途》第七集主要讲述的是雏量级选手居马别克-吐尔逊和姜龙云在RUFF 5对决之前的故事。

  居马别克-吐尔逊,26岁,被许多人认为是中国61公斤级别的顶尖选手。在MMA比赛中从未有失的他决心保持不败战绩,赢得2013百万争霸赛的一个席位。

  土生土长自新疆的居马别克隶属中国少数民族之一哈萨克族;祖父向他传授宝贵的经验、徐徐灌输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他的记忆中满载着那段美好的回忆。

  姜龙云,45岁,是锐武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也是哈尔滨龙云综合搏击俱乐部名字的由来。从孩童时代开始练习中国传统武术的姜龙云一直对自由搏击充满热爱,在快奔40岁时了解了MMA之后便对这项运动着了迷。

  中国东北人口在黑龙江省、俄罗斯和韩国之间形成移民潮,身为其中一员的姜龙云曾在国外漂流数年,遭受过恶意刺伤、几近被谋杀。遇袭后幸存下来的姜龙云投身于MMA,如今正寻求中国的第一个MMA全国冠军头衔。

  面对他认为技术不全面的对手,居马别克-吐尔逊会继续保持他的不败纪录吗?还是姜龙云会出奇制胜,证明自己才是雏量级的新任王者呢?

  让我们看看这两位MMA选手如何在锐武擂台上为荣誉而战,感受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征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