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锐武:征途》第六集 RUFF5卡波尔VS吴昊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16: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锐武终极格斗

简介:

  《锐武:征途》第六集主要讲述的是轻量级选手罗德-卡波尔和吴昊天在RUFF 5对决之前的故事。

  罗德-卡波尔,29岁,巴西柔术黑带、世界冠军,目前居住在香港。他正期待着在锐武八角笼里的三连胜。而吴昊天则将在呼和浩特家乡父老面前上演自己的锐武首秀。

  卡波尔出身自巴西卡拉瓜塔图巴的贫寒家庭,力求在夺得中国首条MMA全国冠军金腰带的。受到儿时无限制格斗的启发,卡波尔已把自己从一名巴西柔术高手变身为一位技术全面的MMA格斗家。

  吴昊天走上锐武擂台的征程是独一无二的。他18岁便离开内蒙古草原到北京学习散打、功夫和巴西柔术,跟随一名摔跤教练当学徒,每天花3个小时提高技术和技能。期待晋级2013百万争霸赛的吴昊天还在比赛当天收获了一个惊喜——他的哥哥和姐姐来到现场为他助阵。

  罗德-卡波尔能继续在锐武擂台称雄吗?还是吴昊天会证明自己轻重量级新任霸主的地位而击败对手?

  让我们看看这两位MMA选手如何在锐武擂台上为荣誉而战,感受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征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