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锐武:征途》第四集 RUFF5尚志法VS刘连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07: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锐武终极格斗

简介:

  《锐武:征途》第四集主要讲述的是蝇量级选手尚志法和刘连杰在RUFF 5对决之前的故事。

  由散打转战MMA赛场的尚志法正在为迎战对手作准备。而24岁的刘连杰在参与MMA之前是一名传统功夫练习者。

  尚志法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现在目光瞄准蝇量级桂冠的尚志法从他的导师兼教练中国MMA老将姜龙云的身上获得了鼓舞和动力。

  来自江苏的刘连杰同样渴望有机会晋级2013百万争霸赛。将体重降至蝇量级来与尚志法交锋的他,相信自己在更轻的级别分区会具有力量和体形上的优势。面对艰难的减重任务,刘连杰甚至无法肯定是否有机会站上八角擂台。

  让我们看看两位中国MMA选手如何在锐武擂台上为荣誉而战,感受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征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