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姆斯特朗受访细节曝光 央视评太商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14:00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阿姆斯特朗遭终生禁赛环法7冠被...

简介:

  当地时间1月14日晚(北京时间1月15日晨),据美联社报道,著名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在做客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访谈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服用了兴奋剂夺得环法冠军。奥普拉表示访谈时未允许律师进入演播室,收看这个节目需要奥普拉电视网的密码,她认为看到这个节目的人数将让这个访谈成为她做过的最有影响力的访谈。

  央视播音员也在播出这条新闻之后评论道:“一场访谈引来举世关注,因为主角是阿姆斯特朗;一场访谈的视频需要密码才能看,因为采访人是奥普拉。别人吃禁药开个发布会痛哭流涕,公众会留给他一些同情。但是他呢,体育大腕说对不起得有电视大腕陪着,让一场道歉和悔过都带着商业色彩。是不是很有意思?”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