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岁少年连续5杆炸清 疯狂上演中式台球147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19: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简介:

  12月22日晚18点30分,2012年全国台球锦标赛在北京房山展开决赛争夺,名将韩雨和石鑫领军的北京潘家园队迎战斯诺克著名国手金龙坐镇的深圳暻点队。结果,在双方第一盘男单比赛中上演了“罕见一幕”,北京潘家园队年仅17岁的小帅哥张广豪竟然连续5杆炸清(开球后直接清台获胜),最终以5比0完胜金龙。因为对手发挥出奇好,除了比赛开始时进行争球之外,金龙后来连一次击球机会都没有获得,看到对手疯狂进球,金龙也只能抱以无奈的微笑。

  北京潘家园队名将石鑫告诉记者,在最近几年正式的大型中式台球比赛中,自己还从来没有看到过像张广豪今晚这样完美无瑕的发挥。更有台球圈内人士笑言,小张在全国锦标赛上连轰5杆炸清,这简直比斯诺克选手打出147概率都低很多。

  以上视频为张广豪5杆清台视频集锦,卫洋提供。(秋天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