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相机快贴脸上了 记者:离孙杨五六米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23:02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昨天下午,一组关于孙杨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热炒——图片直指“孙杨拒绝媒体拍照,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抢夺记者相机删照片,还对记者爆粗口”。央视分别电话采访了孙杨和《生活新报》记者杨豪。

  杨豪说:“我们在他与队医往前走的那条路上,继续对他进行了拍照。当队医和孙杨发现我们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大声吆喝,让我们不许拍照。当时距离他们大概有五六米,他们就走上前然后来抢我们的相机。

  孙杨说:“他就拿着相机不停地对我拍,拍到后来我觉得基本上相机快贴到我脸上了。后来队医就要去他们把照片删掉,但他不删。我看到队医去上去删了,后来我就走了。那么半天他怎么都不删,我就说‘你把相机拿来,你在队医看着的情况下删掉’。在这过程中,我没有说过他们所谓的脏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