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锦赛艾伦认输扔毛巾 傅家俊无视捡起扔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18:49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举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以6:3击败去年的亚军马克-艾伦,闯入16强,这场胜利也让不断指责中国球员和他本人的艾伦颜面扫地。傅家俊发挥出色,一度以5:1领先,尽管最后又让艾伦拿下两局,但他最后一局轻松拿下。就在他锁定胜局时,艾伦将毛巾掷向他表示认输,但傅家俊并不理会,继续将桌面的球“打扫干净”。

  作为去年英锦赛的亚军,艾伦在今年4月的世界锦标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不敌中国选手曹宇鹏,赛后他指责中国球员和傅家俊普遍有“欺骗”行为,尽管受到世界台联有条件禁赛和罚款1万英镑的处罚,他几天前仍坚持说,不后悔当初说的话。鉴于他“死不悔改”的态度,国际台联已经表示对他进行调查,并对他处以三个月的禁赛处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