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新媳获赞 霍震霆急抱孙不立家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12: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简介:

   霍启刚与郭晶晶这对“名门与国宝”的恋情经过八年风雨,终于修成正果,继8日在霍家大宅举行了注册仪式后,十日一对新人与众多亲友现身霍家祖籍广州南沙,举办了盛大的婚宴,更燃放起海上烟火增加浪漫气氛。一对新人虽然全程隐形,不肯在媒体面前露面,但郭晶晶一袭浅蓝色低胸晚礼服与霍启刚亲密相拥的照片还是尽显二人大婚的甜蜜。照片中新娘所带的婚戒更是由霍启刚亲自选择原钻,找设计师特别设计,饱含对妻子的一腔爱意。相恋多年终得正果,霍启刚也毫不掩饰的大秀幸福,称赞郭晶晶是“完美太太”。

  对新媳妇如此满意的还不止是霍启刚,长子成婚、首次当公公的霍震霆在婚礼上也对郭晶晶赞不绝口,着急抱孙子的心情更是溢于言表。

  霍震霆胞弟霍震寰也到场祝贺一对新人,除了送上祝福,更透露婚礼过程中一对新人都十分开心,并没有如常的感动落泪。而霍家堪称是真正的豪门,因此婚礼尚未举办就有消息称郭晶晶嫁入霍家将受十大条文约束。霍震寰闻言就直斥可笑。

  看来郭晶晶可以算是嫁入豪门的女人中的幸运儿了。而霍家的产业宏大,从到场嘉宾就可见一斑。除了叶倩文、林子祥夫妇为一对新人献唱之外,奥运金牌跳水运动员杨景辉、前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等社会各界名流均为“晶刚”大婚捧场,更送上巨大花篮、名画等作为礼物。亚奥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亲王更激动盛赞婚礼堪称完美的家庭宴会。宏大场面让郭晶晶父亲反而显得不甚起眼。

  为迎接众多贵宾,霍家在婚礼上自然也是不惜重金,除了开出每位过千元的菜单,就连场内鲜花都价值数十万,郭晶晶更以十二套中西式礼服示人。婚宴后游艇燃放的海上焰火也烧去数十万重金。据估算,从霍家大宅的注册仪式到南沙、香港的两场婚宴,霍家约要大手笔投入约三千万巨款,真可谓是最“豪门”的世纪婚礼了。而对场外守候许久却不得见一对新人的众多媒体,霍家也是思虑周到的特意送上盒饭及红包慰劳,尽显大家风范。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罗圈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