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滑雪美女非诚爆灯 一见钟情上演最快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09:5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徐显丰今年27岁,曾获得省级单板滑雪比赛冠军。今年10月初,她来到《非诚勿扰》[微博]节目中,身高1米78的她希望男朋友也同样阳光、爱运动。正巧这期节目中的2号男嘉宾景文丛是一位极限运动爱好者,尤为钟爱海上摩托艇和降落伞。他一上场,徐显丰就主动示好:“我也喜欢刺激的运动,能不能带我去玩?以后我带你去哈尔滨滑雪。”没想到景文丛的老家也在哈尔滨,两人在场上越聊越投机。

  在通过两段短片了解了男嘉宾的基本资料之后,徐显丰果断通过爆灯方式选择景文丛,为了支持徐显丰的心意,原本有意景文丛的14、15号两位女嘉宾以灭灯的方式表达了对好姐妹的力挺。主持人孟非也极力撮合二人:“我们下面的程序还走不走?如果其他23位女生没意见的话,我就直接问他们俩。”连场上的其他女嘉宾们也开始大声齐呼:“在一起!在一起!”

  其实当时场上有一见钟情的感觉的,不只徐显丰一个人。此后孟非揭晓了男嘉宾选择的心仪女生,人选竟然就是3号徐显丰。这样一来两人顺利牵手成功,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走下了舞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