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嬛传主角出演奥运传奇 《许海峰的枪》首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19:30 来源:BTV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以中国首枚夏季奥运会金牌得主许海峰为原型的电影《许海峰的枪》首映式在京举行。该片是中宣部、广电总局确定的迎接党的十八大重点影片,11月份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无论历经艰辛的剧组人员,还是参加首映式的奥运冠军、普通观众,都对影片赞不绝口:“这部电影拍得非常不错,很励志。”

  《许海峰的枪》讲述上世纪80年代初安徽省和县新桥供销社的化肥供销员许海峰怀揣体育梦想,通过刻苦训练,最终实现中国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故事颇具时代特色,情节真实感人。

  为影片主人公,现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身穿奥运冠军领奖服亮相,格外扎眼。他与到场客人一一握手,并被频繁问道:“李东学演得像不像你啊?”对此,许海峰言必称“满意”,“李东学是我认可的演员,我亲自训练他,他射击动作准确,表演也很到位。”在许海峰看来,形似不如神似,“我平时不喜欢笑,所以影片的我不能嘻嘻哈哈的。其次,一旦决定拍摄,就应全身心投入,争取拍出神韵。整体上看,效果挺不错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