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合气道大师1vN悬赏求败 惨遭挑战者暴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11:4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近日,日本合气道大师柳龙拳与弟子训练,用各种神技1vsN人,悬赏50万日元求败,最终被挑战者三拳两脚暴揍KO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在视频中:日本合气道大师柳龙拳在与弟子展示武道时所用的招式惊为天人,不仅众弟子一碰便倒,甚至达到了隔空伤人,放真气制敌的境地;但在视频最后,这名神人接到了挑战:比赛过程1分钟不到,开场数十秒后,柳受到组合拳攻击,被打中面门,坐在了地上,牙被打掉了,但当裁判问他认输不?他回答了”NO”,结果···赛后,柳龙拳宣布隐退。

  以上是相关视频。

  柳龙拳

  据介绍为武术家、气功大师、灵能力者。“大东塾武道”总裁。元日莲宗系僧人。身高170cm、体重75kg。

  1941年左右出生于俄罗斯萨哈林州。

  师从小林大龙学习大东流合气道(2009年7月与师傅小林断绝关系)。

  北海道札幌市设有自己的道场。

  柳龙拳号称继承自武田信玄家臣(影武者)大东久之助的家传武术,与“中兴之祖”武田惣角所传大东流合气柔术以及其徒植芝盛平为“开祖”的合气道毫无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