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谈术后恢复:天天在房间里自己锻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02:41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3日,刘翔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上海华山医院进行术后拆线,并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谈到术后的恢复,刘翔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手术已经过去了,手术也特别及时,当时在英国也是有很好的医生帮我做了手术。现在我今天刚刚拆线,现在拆线了又换了一个石膏,再绑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到了换脚套,慢慢慢慢康复。现在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康复和恢复。”刘翔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开始了术后的康复和恢复,“其实我到上海之后,我就天天在房间里自己在练,做腰腹背肌,只要是膝关节以下的地方不要去动它,其他地方都可以动。让康复、恢复可以早点开始,不要到时候一动就觉得很累。现在有时候我也撑拐杖,从一楼到五楼,五楼到一楼,这样去正好锻炼上肢,会撑得一身汗。”

  以上是相关视频。(视频来源于央视体育频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