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 相信将来会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02:37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3日,刘翔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上海华山医院进行术后拆线,并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从2008北京奥运会到2012伦敦奥运会,在这四年间,刘翔在回到巅峰状态的路上做了颇多努力,如今以这样的一个结果收场,令众人觉得十分可惜,但刘翔表示他并不后悔,“我从来不后悔,我只要做了,我一直就不后悔,不管结果如何,其实我都很享受过程。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就算我累啊、苦啊,我觉得我都很开心,开心就好了。很多东西结果只是一个结果而已。”

  另一方面,刘翔也对关心、支持他的人表示了歉意,“其实从心里来说,我还是挺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挺对不起大家。因为大家对我的期望太高了,所以我才觉得有点对不起大家。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人嘛,一定要向前看,我就是这样的,我相信我将来还会很好。”

  以上是相关视频。(视频来源于央视体育频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