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夫乒乓王国218期 奥运特刊:96奥运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15:2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1992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乒乓球男队经过几年卧薪尝胆的苦练,加之新人的不断涌现,终于走出了低谷,在1995年第43届世乒赛上打了翻身仗,重新夺回了男团冠军,并且囊括了男单的前四名。因此全队上下信心培增,决心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拿下从未得到过的男单金牌,因此 本次奥运会,中国男队的人选不再像四年前那样仅侧重于双打,而是双管齐下,既要擅长双打,又必需是单打的顶尖高手。依据这个原则,王涛/吕林,以及95年世乒赛男单冠亚军孔令辉、刘国梁四人入选。

  而女队则派出了邓亚萍和乔红两名有着奥运参赛经验的选手,带领刘伟、乔云萍这对双打非常出色的组合出征亚特兰大。

  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一起回到16年前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乒乓球赛场,重温国乒包揽四冠的壮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