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长跑名将怒推吉祥物 一年前他曾暴揍队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18:1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大多数运动员在赢得冠军后都会喜气洋洋,然而法国运动员梅基西(Mahiedine Mekhissi-Benabbad)却有些特别,在赢得3000米障碍赛金牌后,梅基西看起来怒气冲冲,他甚至将吉祥物手里拿的东西直接拍落在地上,更过分的是,随后他还一把将吉祥物推开,要知道,扮演吉祥物的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

  梅基西不是第一次做出这种不光彩的事情。

  2011年7月2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在男子1500米比赛结束后,梅基西竟然和队友巴拉在场地内扭打起来,引起现场的一片哗然。从慢镜头回放看,巴拉在赛后走向梅基西,轻轻拍了拍队友的肩膀,以表示安慰,但梅基西就像是一个被点燃的火药桶一样,瞬间怒目圆睁,还带着挑衅的眼神,两人随后扭打在一起,巴拉在挥出第一拳后一直在躲避,但梅基西就像看见了仇人一般追打巴拉。

  以上是相关视频。(编辑:阿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