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V送别台球皇帝亨德利 一代大师惜别台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10: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台球皇帝亨德利宣布退役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正在克鲁斯堡剧院如火如荼上演。而此时传来令整个斯诺克球坛震惊的消息,在以2-13惨败给马奎尔止步8强后,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宣布退役。由于这是他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而不只是像以前那样在输球后发牢骚,这意味着以后斯诺克球坛将再也见不到皇帝的影子。

  今年43岁的亨德利1985年正式踏入职业赛场,生涯一共夺得过36个排名赛冠军,其中最为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他有着多达七个世界冠军头衔,是当今斯诺克球坛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球手。然而自从05年马耳他杯举起冠军奖杯后,冠军领奖台从此与他绝缘。年龄的增长令他夺冠不仅越来越渺茫,从最近两、三个赛季看,即便冲出第二轮也变得越来越困难,这让习惯了赢球的台球皇帝无疑非常苦恼。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