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FC冠军赛 雏量级次中量级重量级好戏连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15: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2日UFC145顺利结束,本期比赛上演多场精彩对决。

  雏量级:米盖尔-托雷斯(Miguel Torres) 负 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

  米盖尔-托雷斯此前战绩40胜4负,这位前WEC冠军此前状态正佳,近4场比赛3胜1负,迈克尔-唐纳德此前战绩14胜1负,进入UFC以来更是取得3连胜的佳绩,年仅21岁的唐纳德在未来势必会成为雏量级内的明星。

  比赛开始后,两人在站立中寻找机会,比赛仅仅进行到3分钟,年轻的迈克尔直接KO托雷斯,轻松取胜。赛后的迈克尔也兴奋的表示:“我现在感觉相当的好,艰苦的减重后,我终于可以吃冰淇淋、匹萨了。”

  重量级: 布兰登-斯查布 (Brendan Schaub) 负 本-罗思韦尔(Ben Rothwell)

  布兰登-斯查布此前战绩8胜2负,上一场UFC134不敌牛头人,本-罗思韦尔此前战绩31胜8负,UFC的三场比赛仅取得一胜。

  第一回合开始后,两人相互试探后进入对攻状态,年轻的布兰登由于经验不足被罗思韦尔抓住机会,比赛仅用时不足2分钟罗思韦尔便KO取胜。赛后罗斯韦尔也表示:“赛前训练很痛苦,不过我胜利了。我感谢所有观众,我是因为你们才能留在这里。”

  次中量级:罗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胜 切-米尔斯(Che Mills)

  罗里-麦克唐纳此前战绩12胜1负,已取得2连胜的战绩,切-米尔斯此前战绩14胜1负,UFC138首次参加并成功KO对手。

  比赛开始后,米尔斯攻势更胜连续攻击麦克唐纳,但反被麦克唐纳找到上位机会,米尔斯只有招架之功,只能依靠强有力的抗击打能力坚持到此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米尔斯仍然继续低迷的状态,直接被麦克唐纳取得上位,无反抗能力的米尔斯只能接受麦克唐纳的连续锤击,本回合进行到2:30裁判终止比赛,麦克唐纳TKO获胜。

  年轻的麦克唐纳赛后表示:“我知道他只打过1场UFC,不过我还是做了很多准备,感谢我的团队,没有他们我没有今天的成绩。”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