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FC轻重量级冠军赛 同门对决琼斯第3次卫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15: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2日UFC145顺利结束,本期比赛上演多场精彩对决,琼斯与埃文斯之间的同门大战最终以琼斯的获胜而告终,本场比赛后两人的恩怨再次升级。

  UFC轻重量级冠军争夺赛:乔恩-琼斯(Jon Jones) 胜 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毫无疑问的焦点之战,曾经的战友已形同陌路,也使得本场比赛看点颇多。乔恩-琼斯此前战绩15胜1负,此前已经连续卫冕两次UFC轻重量级金腰带,打破了此前多年不能卫冕2次的魔咒。挑战者拉沙德-埃文斯,此前战绩17胜1负1平,失去金腰带后取得了全胜战绩,蜜糖只为找到这个机会,本场比赛也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双方相互试探,琼斯略显紧张险些滑倒,随后比赛陷入僵局,身高臂展不占据优势的埃文斯很难找到近身机会,琼斯利用身高优势多次鞭腿攻击,并取得不错效果。第一回合在琼斯控制下结束。

  第二回合开始后埃文斯终于找到近身机会,但被琼斯轻松摆脱,比赛继续陷入胶着状态。由于彼此熟悉对方战术,双方很难找到机会,第二回合结束前,琼斯曾有几次重击打击,但并未出现KO。

  第三回合埃文斯找到机会给琼斯一击重击,但此后埃文斯并未找到更多机会,比赛再次陷入琼斯控制之中,埃文斯多次寻找抱摔机会均未成功。

  第四回合如此前场景一样,埃文斯依旧无法找到地面机会,场面略显沉闷,现场观众甚至想起嘘声。结束前琼斯曾找到断头台机会,但并未成功。

  最后一回合开始后,两人体力明显下降,进攻均缺少连续性。优势明显的琼斯在结束前将埃文斯控制在笼边,但体力原因两人很难找到进攻机会。比赛结束前几秒埃文斯曾获得上位机会,但随后比赛结束。两人只能依靠裁判打分分出胜负。最终依靠三位裁判打分,琼斯连续第三次卫冕UFC轻重量级冠军金腰带。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