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FC冠军赛 波切克无争议获胜雅辛苦战险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15: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2日UFC145顺利结束,本期比赛上演多场精彩对决。

  轻量级:马克-波切克(Mark Bocek) 胜 乔伊-阿莱西奥(John Alessio)

  马克-波切克此前战绩10胜4负,UFC73开始参赛,10场UFC比赛6胜4负,阿莱西奥此前战绩34胜14负,在MMA中可谓身经百战,不过本场是其首场UFC比赛。

  开场后两人就陷入了笼边纠缠,马克-波切克率先找到上位机会,控制住对手,但并未找到一击致命机会,第一回合便告结束。

  第二回合与此前如出一辙,马克-波切克取得上位后仍找不到重击机会,下位的阿莱西奥只能苦苦寻找挣脱机会。随着比赛结束,比赛仍未分出胜负。

  第三回合局面如此前的翻版,控制上位的波切克迟迟不能锁定胜局。最终依靠裁判打分,波切克无争议取胜。

  羽量级:马克-霍米尼克(Mark Hominick) 负 艾迪-雅辛(Eddie Yagin)

  马克-霍米尼克此前战绩20胜10负,不过前两站遭遇两连败,艾迪-雅辛此前战绩15胜5负1平,UFC135首次参加UFC比赛,遗憾的不,本场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雅辛的取胜道路将会更加艰难敌对手。

  比赛从僵持的站立中开始,两人均在试探进攻,僵局中雅辛找到重击机会,险些KO霍米尼克,好在对手防守稳固逃过一劫。第一回合在雅辛压倒性优势下结束。

  第二回合站立中雅辛再次将霍米尼克打倒在地,但取得上位的雅辛没能抓住机会,霍米尼克成功挣脱,并坚持到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雅辛体力下降明显,霍米尼克开始在站立中占据优势,结束前面对毫无还手之力的雅辛,霍米尼克并未抓住KO机会,最终比赛结束后并未分出胜负。依靠裁判打分雅辛险胜。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