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女排首次公开训练课 对抗练习主力组惜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16: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上周全员集结,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主帅俞觉敏表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调整,这一阶段主要是提高队员的个人能力为主。

  上午三个半的训练强度不小,三人一组的两球垫传训练笑声不少,而接下来打满五局的18分制分组对抗进行的却是异常激烈,队员们常常为出界与否、犯规与否跟担任裁判的赖亚文理论一番。本组进攻和对手失误都可以得1分,而为了加强拦网训练,直接拦死对手能有2分进账。二传魏秋月,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马蕴雯、徐云丽,接应张磊和自由人张娴组成的世界杯阵容为主一组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杨珺菁、米扬领衔的前国青阵容为主的二组连下两城,一组在第四局绝地反击扳回一局,在10分制的决胜局中,5比0领先的一组被对手追平并反超,数次被拦网封死后憾负。

  以上为相关视频。(责编:鸵鸟王子le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