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尚武:退出枕头公司 未来可能还要街头卖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18:18 来源:中新

所属专辑: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

简介:

  3月1日,前体操冠军张尚武召开个人发布会,宣布自己不再担任尚武辉煌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且不愿透露此次退出公司的具体原因。

  张尚武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的股东和员工对自己非常关心,大家一起工作得很好,如果今后有机会仍希望能够共同合作。

  2011年7月15日,曾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的体操运动员张尚武在北京王府井地铁卖艺的照片被发布到微博,立刻引发社会关注。随后在陈光标的帮助下,张尚武来到南京,任职陈光标公司的慈善大使,月薪过万。但短短三个月后他便主动请辞,回到北京后,张尚武选择和朋友一起开健康枕公司。谈到走红网络后的生活,张尚武坦言成名给自己增添了不小的压力。

  从2011年11月至今,张尚武在尚武辉煌科技有限公司工作3个多月,2012年1月26日,张尚武再次出现在王府井地铁站,并在地铁口入口处表演倒立引发大量市民围观。谈到即将召开的两会,张尚武希望能够照顾到基层运动员。

  在采访中,张尚武仍希望一些大中企业能够继续对他关注,现场有记者问到,是否还会去企业做推广工作,他表示现在不能确定,对于未来去向现在也不便透露。

  记者 李子祯 康登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