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俊晖造访红魔基地 趣味斯诺克对决小丁险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10: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斯诺克球星以及曼联球迷丁俊晖在英格兰时间周五来到曼彻斯特,与曼联一队教练梅伦斯特恩来了一次斯诺克友谊赛。

  梅伦斯特恩是一名狂热的斯诺克球迷,丁俊晖在现场向梅伦斯特恩提供了一些打斯诺克的技巧,还教了梅伦斯特恩一些花式击球的方法。

  丁俊晖与曼联的战术教练穆伦斯丁还进行了一局斯诺克友谊赛,他们将15颗红球和1颗黑球摆成曼联缩写的“MU”形状,两人轮流击球,最终将黑球打进者获胜。穆伦斯丁开玩笑说:“早上我们让丁俊晖参加了非常大运动量的训练,我希望这能降低他的活力!”

  比赛过程中穆伦斯丁还打进了一个非常幸运的球,战局一度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穆伦斯丁笑着说:“我猜他(丁俊晖)可能有些紧张了!”不过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丁俊晖,他还向狂热的斯诺克球迷穆伦斯丁提供了一些如何打好斯诺克的技巧,并且传授给对方一些“高招”。

  这是由 Super Sports 传媒组织的活动,几家中国媒体公司来到现场,拍摄了整个过程。

  而在当天早些时候,丁俊晖曾在曼联体能教练斯特鲁德维奇的教导下,进行了一次完整的训练课。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