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里拳坛生涯回顾 祝最伟大拳王70岁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10:2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7日,今天是著名拳王阿里的70岁生日,已经被帕金森症折磨了数十年的阿里今年将回到路易斯维尔的家中,与众多亲友共同庆祝这值得纪念的一天。阿里的人生经历跌宕起伏,他堪称体育界“活着的传奇”,让我们祝这位伟大的拳王生日快乐!

  阿里原名卡修斯-马塞勒斯-克莱,他1942年1月17日出生在美国肯塔基州最大的城市路易斯维尔。1960年18岁的阿里勇夺罗马奥运会81公斤级拳击金牌,同年10月他转为职业选手。1964年2月25日,22岁的阿里挑战索尼-利斯顿,后者身高虽然只有1米84,但是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13,他已经9年未尝败绩,结果阿里用7回合击败对手,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击败现役拳王的选手,直到1986年这一纪录才被泰森打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