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电视台验证王一梅重炮威力 扣杀扣碎4块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20: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女排世界杯

简介:

  世界杯女排赛中日的5局大战打得荡气回肠,王一梅的重量级扣杀在亚洲平趟。赛后日本拥有本次世界杯报道权的富士电视台在晚间体育新闻报道中,玩了一次“走进科学”的游戏,对王一梅的力量速度进行了检证。

  富士电视台在中日之战前,当中国和意大利队比赛时,特别派人在本队的挡板后用手持测速器对王一梅的扣球进行了检验。检测发现,王一梅扣球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89公里。

  得到数据后,电视台方面请了理化学研究所的姬野龙太郎教授,对王一梅的扣球速度进行了模拟化,并对王一梅扣球的冲击力进行了计算检测。这一实验是在日本琦玉县立浦和西高中的室内体育馆进行的,实验人员在设定了3米1左右的高度,制作了一个王一梅扣球的人像,用发球机模拟了89公里的扣球速度,并在网对面也放了使用了空手道比赛和表演时使用的瓦片5枚,结果模拟王一梅扣出的球将4块瓦片扣成了两半。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