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FC羽量级冠军赛 奥尔多以点数取胜成功卫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18:0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UFC终极冠军格斗赛

简介:

  羽量级冠军赛:何塞-奥尔多胜肯尼-佛洛莱恩,何塞-奥尔多现任羽量级冠军赛,年仅25岁的他有足够的资本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创造属于他的篇章。而反观他的对手,35岁的老将肯尼-佛洛莱恩,如果不能获胜,这应该就是他最后一次站在UFC冠军挑战赛中,没有夺得过金腰带的他势必最后一搏。

  果然第一回合开始后,佛洛莱恩就主动进攻,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展开长拳攻击,并逐渐寻找将奥尔多抱摔在地的机会,奥尔多更多的被控制在笼边,寻找逃脱的机会。第一回合在笼边纠缠中结束。

  第二回合两人均在相互试探,应该处于战术上考虑,均未完全发力。直到结束前一分钟,奥尔多才主动寻找进攻机会,但并未成功,第二回合比赛也随之结束。

  第三回合奥尔多开始主动明显发力,比赛逐渐进入了奥尔多的节奏,佛洛莱恩显然有些不适应,出现连续的失误,被奥尔多控制在地面上,不利的位置也令弗洛莱恩体力消耗过大。好在经验帮助他坚持到了最后。

  第四回合佛洛莱恩希望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 ,但体能不占优势的他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几次抱腿并未成功,奥尔多防守能力令其找不到机会,反倒连吃奥尔多重拳攻击。虽然比赛结束还未分出胜负,但最后一回合显然对体力到达极限的佛洛莱恩极为不利。

  决胜局开始,虽然佛洛莱恩还在寻找抱摔机会,但没有太多效果,甚至由于自己失误被奥尔多控制在地面,体能严重下滑的他很难找到逃脱机会,好在佛洛莱恩利用经验将比赛拖到结束。最终比赛通过点数宣判,奥尔多成功卫冕。赛后奥尔多也表示:“我的对手很有经验,我也预料到了比赛的艰难,我研究了他的战术,好在我赢了,不过赢得相当费力,他是强大的对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