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FC轻量级冠军赛 埃德加KO梅纳德成功卫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18: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UFC终极冠军格斗赛

简介:

  轻量级冠军赛:弗兰基-埃德加KO格雷-梅纳德,这是本期重头戏之一的轻量级冠军争夺战,其实两人本应该在UFC130就进行一场巅峰对决,但是赛前两人双双受伤,UFC官方不得不作出变更。目前两人伤势均恢复的很好,都将为了金腰带而拼尽全力。本场是两人的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战埃德加1平1负,还未尝胜绩。本场埃德加势必会拼尽全力,守住金腰带。

  果然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开始后,两人并没有太多试探便开始寻找进攻机会,比赛纠缠了3分钟后到达高潮,梅纳德展开连续进攻,多计重拳击中埃德加要害,埃德加险被击倒,比赛也纳入梅纳德的节奏。疯狂的进攻令埃德加血流满面。好在比赛剩余时间不多。

  第二回合埃德加似乎重新找到了比赛节奏,没有给梅纳德太多的进攻机会,比赛也转入胶着中。而梅纳德则比较平稳,似乎在寻找一拳KO的机会,但体力有些不知,几次进攻均无功而返。第二回合也在平稳中结束。

  第三回合埃德加攻势有所起色,不过梅纳德依旧表现的十分沉稳,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比赛很难看出谁占据上风。与第二回合相同也是在平稳中结束。两人比赛风格比较相近也是比赛难分高下的原因。

  第四回合比赛开始激烈,两人均主动进攻,互相寻找缠抱机会。胶着中梅纳德出现失误,缠抱中滑到,埃德加终于抓住机会,重拳将梅纳德击晕,直接KO对手。埃德加终于战胜了梅纳德,成功卫冕金腰带。赛后埃德加也表示:“第一局很艰苦,好在我坚持住了,之后我在慢慢寻找机会,我看到他被我打的有些发蒙,就继续进攻。现在我卫冕成功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