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坠机事故救援现场实拍 惨状触目惊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12:4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内华达州一个飞行锦标赛上16日发生坠机事故,由于现场观展人群密集,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目前已知75人受伤,可能有数人死亡。

  据报道,在美国内华达州举办的雷诺全国飞行锦标赛(Reno National Championship Air Races)发生一架飞机冲入看台区前方的意外事故。这场比赛的发言人德雷柏(Mike Draper)表示,由李瓦德(Jimmy Leeward)驾驶的这架P-51野马式战斗机(P-51 Mustang),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4点半左右坠机,冲入正面看台的座位区。

  根据初步数据,这起意外造成超过75人受伤。也有消息指,事件造成60人受伤,其中30人伤势严重。此外,数人可能不幸罹难。

  一名现场目击者说,“这简直像是场大屠杀。就像一颗炸弹爆炸”,他形容现场的惨状说。

  以上为飞机坠入人群后的救援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