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对今天表现很满意 早就想尝试7步上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00: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上海进行的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中,从八步赶蝉改为七步追魂上第一个栏的刘翔成功回归,他以0.146的第一反应速度成功启动,首个栏就获得了领先,最后以本赛季世界最快的13秒07夺冠,这也是他2008年之后时隔3年跑入13秒10的好成绩。

  赛后发布会上,刘翔表示:“首先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第一场室外比赛,起跑非常顺,途中也很顺,冲刺都很顺。我觉得7步上栏还是8步上栏,还是因人而异,发布会我也说过,只是想尝试这个技术。其他方面我觉得我还是对速度加以锻炼,和节奏的配合,还是要有耐心,跑7步千万不要被8步所带走。今天很满意,我觉得奥利弗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给我有机会超过他。”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