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疾走少年武当悟道 白衣道士跑酷也潇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05: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全国极限跑酷大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2日,“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在湖北武当山正是拉开帷幕,该训练营致力于在中国推广跑酷运动,推动跑酷发展,发掘和培养中国最具潜力的跑酷精英。训练营分为跑酷高手指导培训、跑酷公益教学日、红牛-酷玩街头活动三个部分,训练营成员的遴选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主要通过网络海选,专家评审,微博点击,最终评选出十名优秀队员入营,五天的终极训练后,十名选手将亮相大赛,再次同场竞技!届时组委会还将邀请法国著名原创跑酷团队YAMAKASI来华,与训练营中的诸位“英雄”切磋交流。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跑酷,理解跑酷,组委会还将邀请著名电影人,为训练营拍摄三部主题短片,并通过网络发布。

  首日活动组委会将选手们分为黑白两队分别由跑酷原创团队YAMAKASI指导训练,两队各展示出一部当日跑酷短片作为评选,以上为白队评比短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