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1超级碗10佳广告 汽车龙虎斗黑武士最惹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12:3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橄榄球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超级碗的插片广告每年都会吸引全球观众的目光,今年的68条已经让粉丝们大饱眼福(观看全部广告片),有些广告的情节让人印象深刻,日前美国的福克斯体育就特别评选出了今年超级碗的10佳广告片,汽车类型广告竞争激烈有3部入选,以上视频为是超级碗10佳广告片。

  奥迪汽车

  整个广告充满了很多搞笑的场面,60秒的时间里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越狱故事,加上小狗的追逐,萨克斯风乐手肯尼吉音乐的注入,颠覆了传统的车广告的形式。故事的结尾暗示了奥迪才是现在这个时代的年轻,自由的象征,而其他品牌则又将人们带回牢狱。

  大众汽车

  在片中由一位化装成黑武士(Darth Vader)的小孩作为代表。每个人都曾幻想自己拥有超能力,并且大多数人在小的时候都天真的尝试过用念力来移动物体。片中的小孩在家里就一遍一遍做着这样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让他变得垂头丧气直到爸爸的大众房车实现了他的超能力梦。可以想象今年每个爸爸都想为了孩子买一部大众房车。

  普利司通轮胎-海狸篇

  只有好的轮胎才可以让你轻松,安全地躲闪开一切出现在你车前的突发情况。

  百事可乐

  这个广告的以幽默的手法揭露男女在初次传统的约会中各自脑子的想的事情。当男人看到pepsi max摆上桌时,原本脑子里对女人所有的渴望全部转移到了pepsi max上,真是要pepsi max不要美人。

  doritos零食

  一名员工刚刚吃完了一袋doritos,他旁边的同事就问他可不可以把最好吃的部分留给他。那名员工莫名其妙的看着问他的同事不知何谓最好吃的部分,结果他的同事直接把他手上残留物给舔干净了。可想而知,dorito好吃程度就是连最后的一口粉末都不能剩下。

  Bud light啤酒

  曝光越高的产品就是人们心中越想要得到的。广告里的男主角通过让银子弹啤酒不停的出现在镜头前的方式最终获得了一整车的啤酒,让他梦想成真。

  雪佛兰汽车

  无论你在生活中遇见什么困难和灾难,有了雪佛兰你都可以顺利解决,无论是掉进了井里还是被困在有火山的小镇上。

  士力架

  饥饿让原本强悍的建筑工人变成了看上去懒散,文弱的雅皮士。只有吃完士力架后才让他恢复原本的面貌。

  普利司通-邮件篇

  广告的灵感来源于在工作场合经常会有一些误会产生,就好像在回复邮件的时候你应该点“回复”却不小心按了“回复全部”,然后飞车想尽一切办法取回这些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东西。这时只有高质量的普利司通轮胎才可以让你放心的驾驶的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Careerbuilder.com

  当你上班开始迟到,对工作失去热情,那么是时候应该开始考虑自己创业。

  (编译:小春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