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碗颁奖盛事星耀五洲 包装工捧杯受四方膜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16: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视频

简介: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当地时间2月6日晚间),NFL第45届超级碗决赛在德州阿灵顿市的牛仔体育场打响,绿湾包装工以31-25战胜匹兹堡钢人,第4次捧起象征NFL赛季总冠军的隆巴迪杯,包装工四分卫罗杰斯传出3个达阵,当选本场比赛MVP。

  没有球队比包装工更加渴望超级碗奖杯,在名人堂四分卫罗杰-斯托巴赫手捧奖杯走向颁奖台之后,几乎所有包装工球员都手摸或者亲吻这个奖杯,他们已经想念它13年之久。NFL总裁罗杰-古德尔意味深长地说:“文斯-隆巴迪回到了绿湾。”

  赛后本场比赛两次接球达阵的外接手詹宁斯说:“哇,这真是奇妙的一天,宝贝。我们队整个赛季都在和厄运作斗争,我们的队长已经倒下了,在更衣室中激动着呢,我们的头号外接手(唐纳德-德莱弗)也不能上场,他的情绪更激动,现在更衣室中手舞足蹈,但是我们找到了制敌良方,最终在赛场上获得成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