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马赛决赛三场国羽内战 男双新档拿下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16:38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

简介:

  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23日展开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最终夺取四项冠军。

  女单决赛在中国选手王仪涵和王适娴之间展开。此前两人有三次交锋,王仪涵以2胜1负占优。不过当日的比赛王适娴更具主动性,开场后不断通过回球落点调动王仪涵,在1平后连得5分取得领先。王仪涵一度将比分追至9:11,但她连续失误送分,让王适娴重新领先5分,21:18,王适娴先下一城。急于扳回比分的王仪涵又在第二局中局阶段失误频出,被王适娴21:14再下一城,夺得女单冠军。

  女双和混双的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田卿和赵芸蕾、何汉斌和马晋分别击败了各自队友成功登顶。男双决赛尽管是在中国选手柴飚/郭振东和丹麦的莫里斯·皮特森/拉斯姆森之间进行,但中国新锐组合的速度还是给丹麦人带来致命一击,21:16、21:14,连下两局拿到冠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