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继红证实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 无缘伦敦奥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13: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郭晶晶退役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今天首次正式确认,跳水女皇、四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郭晶晶确定将无缘伦敦奥运会,而郭晶晶目前的退役手续正在进行中。

  “去年9月份和12月份,我们和郭晶晶就是否继续训练和比赛进行过几次沟通和交流,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只有1年半时间了,她明确表示将不再参加训练和比赛,也就不再是国家队队员,无缘伦敦奥运会了。”周继红说道,这是中国跳水队首次承认郭晶晶不会再归队参加伦敦奥运会,“从我们(跳水队)角度来讲,我们还是尊重她个人的意见。”

  周继红在确认郭晶晶将退役的同时,也再次跳水队对她的不舍,“十来年在一块,生活训练比赛,她也是做出特殊贡献的运动员,感情非常深厚,队里舍不得她离开,她自己也舍不得,但总有做出选择的一天。”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