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俄散打对抗赛90公斤级 黄磊绝对优势胜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23:32 来源:广东体育

所属专辑:2011中俄散打对抗赛视频专辑

简介:

  压轴进行的90公斤级的较量,中方派出“傲世苍龙”、两届“王中王”得主黄磊,他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散打争霸赛的冠军,并成为该级别的“功夫王”。此役,黄磊的对手是俄罗斯冠军易卜拉欣莫夫,后者以全面著称,曾经拿过散打、柔道、空手道三个专业冠军。

  前两回合,黄磊的进攻并不太顺利,面对难缠的易卜拉欣莫夫,中方“功夫王”及时改变战术,增加了踢腿和膝顶战胜,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第二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黄磊趁对手防守不备突然一记重拳狠狠击倒对手,体力透支严重的易卜拉欣莫夫在裁判数秒的时候才艰难站起。第三回合,黄磊打得非常放松,抱摔、鞭腿频频命中对手,最终三位裁判的打分为24比5、23比6、和23比5,黄磊以绝对优势战胜易卜拉欣莫夫,为中方拿到最后一分,这样中方以总比分5 比0复仇俄方,捍卫了中国功夫的荣誉。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