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俄散打对抗赛80公斤级 付高峰腿功显霸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22:33 来源:广东体育

所属专辑:2011中俄散打对抗赛视频专辑

简介:

  在80公斤级的争夺中,中方派出“苍山少侠”付高峰,他不仅获得了09年印尼武术邀请赛80公斤级的冠军,还在去年的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80公斤级中连克白近斌和巴特尔成为擂主,此役他的对手是阿尔斯兰,后者曾经夺得过散打世界杯冠军和欧洲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前两回合,付高峰打得非常聪明,战术运用得非常合理,面对身高马大的阿尔斯兰,付高峰充分利用散打巧、快的特点,游击起来不断偷袭对手,鞭腿摔、抱摔屡试不爽,随着比赛的进行,付高峰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尽管第二回合快要结束时因为失误被对手放倒,但体力透支严重的阿尔斯兰在气势上已经牢牢被压制。

  第三回合,付高峰上来顶住了阿尔斯兰的反扑,一记直拳令黑方身体晃动,随之红方马上一记漂亮的鞭腿击倒对手。之后付高峰越战越勇,鞭腿、自由摔连续出击,被动之下黑方有些低迷,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付高峰以25比10、28比12、24比10的悬殊比分大胜对手,帮助中方提前锁定胜局。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