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俄散打对抗赛75公斤级 西北少侠险胜俄壮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22:18 来源:广东体育

所属专辑:2011中俄散打对抗赛视频专辑

简介:

  75公斤级比赛中,由中方的“西北少侠”冷鑫迎战俄方的别勒托夫,年仅21岁的冷鑫早在07年的中泰对抗赛就获得75公斤级冠军,去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他在半决赛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孙瀚。别勒托夫三次获得世界冠军,连续五年称霸欧洲。别勒托夫是俄罗斯队专业比赛获奖次数最多的队员,曾经在09年的俄罗斯散打邀请赛击败中国散打队队长姜春鹏。

  首回合,双方上来都是试探性进攻为主,尤其是别勒托夫,只防很少发起有威胁的进攻,开场不久冷鑫率先发威,一记摔法将黑方放倒,然而好景不长,在逐渐熟悉冷鑫的出拳套路后,别勒托夫拳脚相加,突然发起一波潮水般的攻势,最终利用接腿摔将冷鑫放倒。随后两个回合,双方大打对攻战,尽管场面上不占优势,但冷鑫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强,最后时刻接连两次命中对手取得有效点数,最终三位裁判打出的比分是11比9、11比8、11比8,这样冷鑫为中方再添一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