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神君主腕挑柳海龙 天王级角力难分胜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10: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8日,绰号万神君主的澳大利亚拳王约翰·韦恩与中国散打明星柳海龙进行了一场掰手腕比赛。柳海龙在之前已向记者打听清楚了韦恩的情况。他说,“他与我的师弟张开印的比赛很重要,可不能在赛前因为掰手腕耗了人家的体力。”而韦恩在被问到如果他与柳海龙打一场的话谁会胜,韦恩说:“肯定是柳海龙胜,为了减重,我已两天没有吃饭了,也不敢喝太多的水。另外,我们俩也不是一个体重级别的。”

  柳海龙与韦恩还真有某种内在的联系。“张开印刚出道时,我正在顶峰状态,他从来没有赢过我。后来又是我的陪练。”柳海龙说。另外,柳海龙近一年多已转行影视,拍了4部电影2部电视剧。而韦恩这位世界泰拳搏击明星本身就是动作明星,拍过3部动作片。“掰手腕”的场面很热闹,结果是谁都猜得到的,双方不分胜负。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