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猫盼盼再续亚运情 憨态可掬风采不减当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23:18 来源:中国新闻社

所属专辑:2010年广州亚运会视频

简介:

  1990年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盼盼那憨态可掬的模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0年后的今天,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在广州盛大开幕。“盼盼”也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为广州亚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今年已经三十岁的“盼盼”现在居住在福州大梦山熊猫世界,它的年纪相当于人类的120岁了。长寿的“盼盼”如今仍旧一副憨态可掬、“老当益壮”的健康风貌,由于得到饲养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位“美女熊猫”不仅毛色亮丽、顺滑,进食也顺利、正常。当它看到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乐羊羊”时,它非常高兴,一会儿拍拍“五羊”,一会儿亲吻“五羊”,样子十分可爱。

  20年后亚运圣火重新在中华大地点燃,盼盼能再续亚运情缘,也让这个曾经的亚运吉祥物异常兴奋。它还以“盼盼”的名义给广州亚运会寄了封信,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记者:吴晟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