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1月11日亚运综览 众星传火炬点火中国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17:16 来源:中国新闻社

所属专辑:2010年广州亚运会视频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1日,第16届亚运会开幕在即,广州将呈现一个什么样的开幕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其中的点火仪式更是招人眼球。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在记者会上透露,亚运开幕式点火仪式将充满中国元素、中国风情,点火过程会给观众带来巨大惊喜。一群靓丽的沙滩宝贝身着比基尼亮相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赛场,参赛运动员之外,我们似乎也没有理由不去关注这样一群开放、火辣、热烈的啦啦队员。她们也是亚运的一部分。

  视线转到赛场外,11日亚运圣火传递来到最后一站,突出特点是各路明星扎堆,沿途包括谭咏麟、曾志伟、张铁林、安七炫和运动员杨扬、孙甜甜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钢琴演奏家郎朗等众多明星大腕在内的共13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火炬手出现更是引爆全场。

  亚运期间,广州的南越王宫博物馆宣布免费对市民开放,引人向广州这座拥有2200年的发展历史的城市的深处探看。从赛场内到赛场外,广州城都沉浸在亚运的气氛中,仿佛在宣告:这是一个已经准备好的城市。(记者:王玉平)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